智行,知心
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惊艳上市,
以前沿科技和人性化设计打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、安全性和可持续性。
了解更多
全新一代
斯堪尼亚
R系列

R系列驾驶室可通过一系列的选项进行定制,兼具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舒适性,契合您的需求。作为理想的长途运输伴侣,R系列驾驶室在各方面都有出色表现,旨在满足您的期待。坚固耐用、功能全面,无论驶向何处,都能满足您在旅途中的各种生活所需,为您打造“车轮上的家”。

了解更多
G系列

在全新斯堪尼亚驾驶室系列中,G系列驾驶室的各方面性能完美平衡,堪称是集大乘者。开阔清晰的视野、出色的舒适性和无比宽敞的储物空间,是您应用于各种场合的全能型卡车的最佳选择。它还是您灵活的合作伙伴。即使在最艰苦的施工条件下,亦能游刃有余、轻松应对。

了解更多
S系列

S系列驾驶室在驾驶员舒适性方面实现了全新的突破,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,足以凸显内饰的不凡格调。斯堪尼亚S驾驶室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。环顾四周,您的目光会被无与伦比的宽敞空间所吸引;从智能储物箱,直至工整精细的缝线,则无不彰显出真正的精湛工艺。

了解更多
300万里程榜
300万公里≈
在地球和月亮之间往返7
在马尔默和大兴安岭之间往返461
了解更多

斯家放映厅

您好,欢迎来到斯家放映厅!
在这里,您可以了解斯堪尼亚的产品与服务,
在这里,您可以知晓斯堪尼亚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,
在这里,您可以感受斯堪尼亚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,
所有斯堪尼亚视频中的精彩亮点,期待您的发掘!
往期节目